幽染Olivia

【均棋】关于我和老师兼前男友隔离在一起解封后复合了的这件事 Ⅲ

·年下均棋

·半现背

·随便写写,被隔离疯了的产物,乱写一气。

·圈是树老师的设定,学生乱安排的,多为上音及声二人。

b.y.幽染


当徐均朔拎着家里仅剩的一点果酒看郑棋元熟练地撬开天台的门时,不禁发出了“哇哦”的感叹,并提醒用屏幕前的小朋友注意,此为剧情需要,珍爱生命,请勿模仿哟!

天台被郑棋元收拾的还不错,地上还有张野餐毯,用防水塑料布压着,上面压了几块红砖。

郑棋元把塑料布掀开放好,才招呼徐均朔把酒放下来坐着。

郑棋元开了罐柑橘味儿的,对着整个城市遥遥一举杯,随即一口气喝了半瓶,指头被冰酒冻得通红,像对镜抹了胭脂却忘了擦手。

徐均朔握住那几个指尖,包在自己热热的掌心。

郑棋元没有反抗,或者说,光是带徐均朔走上这个天台就已经花去了他所有的力气,他无力反抗。

他轻声道:“你问吧。”

徐均朔愣愣的:"什么?”

这回轮到郑棋元一愣了:“?就你刚刚的问题啊!”

徐均朔喝完了手里的一整瓶气泡果酒,才自嘲似地笑了失:“我不问。说了是要你告诉我的!”

也不知道是在跟谁赌气,郑棋元“哼”一声,一口闷了剩下半瓶柑橘果酒:“你不问那我也不说!”

徐均朔吊儿郎当的把手放在脑后交叉,后仰倒在了毯子上:“不说就不说,我又不急。反正我知道你爱我就行嘞!”

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,忽然一骨碌爬起来和郑棋元脸对脸,满脸严肃:“喔,你也要知道我爱你!”

郑棋元也咕咚一声倒下去,敷衍他,声音里带着笑:“行行行知道了。”

于是徐均朔也倒下来笑,还伸手挠他哥痒痒,好一阵才平息下来。

接着就是一段沉默。

没有人知道他们在这段时间里想了些什么,星星不知道,月亮不知道,乌云也不知道。作者也不知道(?)

徐均朔毫无征兆地开了口:“棋元哥,我给你唱首歌吧。”


当我你来我身边时

爱 我仍对你一无所知

于是你在我手心

写下了你的名字

这样一个温暖的开始

总觉得不够真实

紧紧握住手中的字

怕天亮就会消失

人们歌唱你的故事

爱 我仍对你一无所知

于是你在我胸口

刻下了你的样子

你有一双蝴蝶的翅膀

都说你像个天使

可是在我滚烫的心

你却是别的含义

我歌颂你 绝不用动人的比喻

我想念你 绝不只因为你美丽

我用冰凉的牙齿

倾吐着对你的相思

我用冻僵的手指

触摸到你在的位置

你听到了我 你看见了我

你打开双翅 你展开旗帜

你带我飞驰

你奔涌而至 带我飞驰


「徐均朔的日记本」

我不是觉得自己还年轻、还可以有试错的机会,所以才想和棋元哥在一起的。不是,我从来没有试一试的想法。我爱他,我和他在一起是经历了深思熟虑的。我也许确实有无限可能,可这对他来说也许是最后一次了。我爱他。

棋元哥,你是我梦和希望的摇篮,是带我飞驰的蝶。

祝你长命百岁,我活到八十四就够了。



不用🎁的彩蛋:

“等下……我俩是不是忘了什么事?”

“啊……?”

“我操!核酸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
【TBC】


评论(17)

热度(1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